陆大岁

呼吸,活着,存在,感受一下

「李燃✕沈耀」11班观影沈耀【18】看小情侣第一次亲亲❗️

⭕李燃✕沈耀(背着所有人在一起了,还在人前装有仇)

⭕从这章开始11班所有人观影,看沈耀,团宠沈耀

⭕从恨,到恨不起来到可怜,和馋对方「 观影时间11同学已经知道沈耀就是发帖人之后…… 就是学校的处罚名单下来之后」 




温馨提示,由于在观影的时候,我把26集设定为屏幕中毒




所以最后结尾的观影,和电视剧的微微的不一样有改动


(大家可以去看15章哦,就知道了)


   第四十一幕「添翼?原来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



「   所有人的成绩都出来了,高分成绩直升风帆,11班的所有人拿着优秀的成绩一边走一边聊着天聊着未来,聊着以后聊着现在家里面都在商量着什么?


     小河边李燃发现了沈耀的身影,穿着白色的卫衣坐在石头上,乖巧的不像样子


     李燃“你们先走吧 ”


     仲葵葵之下,李燃走向了沈耀


     沈耀开玩笑的说道“怎么?怕我跳江啊。”


      李燃“我不能来找男朋友啊?”


      沈耀“我713裸分进了青北建筑学院,怎么样?”


       李燃在他身边坐下“不是考进天翼计划了吗?”


      沈耀“我不需要。”」




雷鸣“不是啊,你们现在都这么高傲吗?沈耀你做事还是真让我出其不意,我一直以为你是添翼计划进去了。”


江晴朗“哟哟哟,男朋友~~怪不得让我们先走呢”


禹洋“恭喜,上了心仪的学”


桑夏“看来还是男朋友重要,有了爱情,忘了友谊。”


李燃“没有,我最后不是去找你们了吗?”


边晓晓“沈耀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改变不少!”


江晴朗“那可不嘛,那糟心的糟老头子终于解决了看的到这儿,我心里比打了场胜仗都要爽。”


边晓晓“什么嘛?原来添翼计划就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


江晴朗“有可能青北的那群人都不知道,挤破脑都想进的青北,两位大学霸压根就没看上。”








接着观影…




    「李燃“那你是特意在这等我?”


     沈耀“…没有,我也不知道你会出现在这里。”


     李燃“那恭喜我的男朋友,也恭喜蒋阿姨和亮亮”


     沈耀惊讶的抬头看他,虽然两个人在天翼计划面试之后就已经在一起了,但是这件事情沈耀没有告诉过他,甚至是去看忘蒋奶奶的时候也没有


     沈耀“你怎么知道?”


     李燃“你忘了我奶奶认识你们你们家门口的保安。”


    沈耀突然笑的特别高兴“我妈找了一个很厉害的律师,我爸是完全过错,一半净身出户,我们一起去呗青北吧”


     李燃“我不去青北了。”


    沈耀那一刻是傻的,李燃是要分手吗?可是两个人在一起,一个月都还没到


    李燃看他的表情连忙解释“你别着急,我考上了航天,也是在北京我还是和你的人在一个城市,和我爱的人”」 






     他们看见了,沈耀在说父母离婚时脸上露出的笑容,那应该是他们见过最灿烂的,真正挣脱束缚的笑容


     江晴朗“让我们恭喜沈耀脱离苦海!”


     边晓晓“恭喜恭喜!”


      雷鸣“这得请吃饭。”


     桑夏“就知道吃姓雷的!”

   

     禹洋/程雨衫“恭喜”


    沈耀“谢谢你们”


而桌子下面,他正在和李燃十指相扣着,彼此都不会再放手


边晓晓“李燃说不去清北的时候,沈耀明显脸上的笑容都没了,是不是吓了一大跳啊?”


沈耀“我以为他要和我分手。”


李燃“那我得多不知好歹”


两人相视一笑


江晴朗“和爱人在同一个城市真浪漫,我大学的时候一定要努力脱单。”


雷鸣“行,到时候你们都加油,谁先结婚请我去,我给他包大红包!”










彩蛋解锁…小情侣之间第1次亲亲,还有沈耀穿裙裙。

雷鸣“李燃你告诉我你们俩都谈了一年了才刚亲嘴。”

李燃“嗯,要负责的。”

沈耀“还是我对你负责吧。”

边晓晓/江晴朗“哇哦~”







评论(173)

热度(101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