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大岁

呼吸,活着,存在,感受一下

【澜久】阮白洁“凌凌哥~她好凶哦”

❤️‍🔥绿茶阮澜烛✕「选择性眼瞎」凌久时

❤️‍🔥谭枣枣/庄茹皎:“大绿茶🍵!!”

❤️‍🔥阮澜烛“凌凌~他们说是绿茶,不开心~”

 

     黎东源也没有想到自己还有机会看见阮白洁…要不是大年初一他们都聚在黑曜石,毕竟过年当天阮澜烛说了只想家人一起过年,不让外人来,就是变相的想和他家的凌凌过二人世界。

  

       阮澜烛这也是为了带着新人过门,就连凌久时都不知道这一回阮南烛会穿上女装,毕竟这一次的进门凌久时没有跟过去,凌久时一时间都不知道手该怎么摆了

  

    虽然见过他女装的照片,但是当这个人真正穿着白裙子盘着长发从门里走出来的时候,我去!绝了,再加上对方眼底的美人痣…

 

    一般的情况下阮澜烛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穿女装这件事情,但环视在场所有人,好像都是知情者,就是有些人没有见过


     庄茹姣也没有见过阮澜烛穿女装,这也是第一次


        理解黎东源,但要成为凌久时,因为只有成为凌久时才可以这么是无忌惮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阮澜烛还害羞的脸红


     哎,别搞啊,让个理工科的直男脸红是一件多费劲的一件事。


     两人在一起都那么久了,凌久时居然会有这种反应,阮澜烛的兴趣一下直就上来了!


     黎东源看着女版的阮澜烛都要气哭咬小手绢了“不是,为什么你就不能有个妹妹啊啊啊!!!”


     阮澜烛冷冰冰的反复一声“不能…”之后又放软声音的问“凌凌~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哥?”


     声音还是阮澜烛原本的声音,用着平常的声音撒娇,所以更加让人不习惯,也更…像撒娇。


    就在大家都以为凌久时会犹豫,会磕巴的时候,或者会说都喜欢的时候


    凌久时出其不意 “阮澜烛”


    凌久时“我喜欢阮…阮澜烛”


   【阮白洁】 阮澜烛“什么?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哼!”


     程千里嘴里叼着的馅饼都掉了“这是什么禁忌文学,《我和我哥夫秘密爱恋》还是《我和我男朋友妹妹旷世绝恋》唔唔唔…”


  凌久时知道程千里继霸道王爷的落跑王妃后看的东西了,别再过两天要看回村的诱惑了,狗血的不得了

  

     及时的被他哥捂住了嘴“不好意思,我弟脑子不好使”


     易曼曼也是瞪大了眼睛👀,并且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没想到阮老大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陈非大着胆子上下打量着之后一本正经的说“果然女装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阮澜烛走到凌久时身边,像小孩子一样抱住对方的手臂“凌凌~我不好看吗?”


     凌久时的脸肉眼看见的红到耳根子“好…好看”


    阮澜烛伸出手指戳了戳凌久时的脸“凌凌,你还是那么的可爱”


    这平常的霸总人设在这一刻塌的体无完肤,但有这待遇的也就是凌久时了,一般人都不敢靠太近…


    谭枣枣原本有采访所以赶来的慢了,好不容易赶到的时候见到了熟悉的人,眼睛都笑弯了“大家好,凌凌哥………”


    突然戛然而止的开心,之后就是死一样的寂静,他心目中温柔的邻家哥哥凌久时居然出轨了…


    四舍五入看来谭枣枣也算是阮澜烛和凌久时在门里忠诚的CP粉,最听话,最乖巧,最助攻的「乖巧的女儿」


    凌久时“怎么了枣枣?”


    谭枣枣一下子好像世界观都毁了一样痛苦,指着女装的阮南烛“她谁呀?!”


    最后全部的人都反应过来,我们这位高冷的大明星好像还不知道他阮哥有过女装的经历


    …


    短短半分钟时间,人物的人除了谈早早几个人互相眼神交流


    嗯


    阮澜烛秉着演戏要演到底,并且试探对谭枣枣忠诚度“凌凌哥他谁呀?这么凶~”


    声线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倒是温柔了不少


    凌久时“他是…是…阮…”


    李东源“阮白洁!他是阮白洁,阮澜烛的妹妹”


    


 


 


    彩蛋解锁…被蒙在鼓里的谭枣枣在现捍卫他阮哥和凌凌哥的爱情

谭枣枣“放开凌凌哥,你不知道他是你嫂子吗?不知道哥哥妻不可欺的道理吗?!”

 阮白洁 「阮澜烛」“凌凌哥…他凶我~”

 庄茹姣“绿茶!!!”


    




    


    

评论(12)

热度(91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